路上經過北回歸線,沒下車的隨手一拍



三個人只能自拍...但是妮卡一樣不爽臉



上面寫著第一洞,所以我很開心的想要從第一洞照到第八洞...



上面的風景不錯



這張就很高了,高到我的手發抖了 囧



這個時候,已經很累很累很累了...



看到了嗎,樓梯往下耶...往下耶...終於快到了...好想噴淚



妮卡體力真不錯,我已經笑不出來了...旁邊那個露牙齒的,一路上念說好累...念說都是我要爬...



妮卡補充水分之後,又很開心的乘涼了


ps.我本來想說 每一洞都會有石頭可以跟妮卡合影,我...我被騙了...
因為從頭到尾只有一個石頭...
然後還爬的好累好熱...隔天還鐵腿,我發誓,我不要再爬八仙洞了...妮卡卡求我我也不要...一定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