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名稱:半月灣小築

民宿網址:http://halfmoonbay.myweb.hinet.net/

貼心提醒:整個民宿房間算一算應該頂多六間差不多,

這是我這次出去玩最喜歡的民宿了,非常乾淨又有草皮跟海邊。但是因為我只有跟民宿主人

用MAIL連絡匯款跟訂房事宜,但是主人因為主要都是看傳真,所以建議最好可以再次CHECK

或是寫傳真給主人,不然會像我一樣~~主人說:疑!你們沒有訂房阿    我:傻眼楞了5秒~~~@@~~

但是因為我們早到,所以還是很開心的住到房間了,其他的交給主人去煩惱囉~!!喝喝

 

終於到達了最期待的民宿---半月彎,本來老闆還說忘了登記了我們有訂房,
害我的心整個涼了一半(碎)
但是還好老闆說我們一樣可以住,其他的房客他會想辦法,我們才很開心的把行李放進房間



一進屋內就是很乾淨舒適的沙發床(隔天都是妮卡毛...我應該要帶神奇除毛刷的說...)



房間不可或缺的電視(妮卡爸不能一天沒有電視,他就是俗稱的電視兒童)



後面是乾淨舒適的床(怎麼用白色的咧,妮卡跳上去的話,應該就髒掉了說)



乾淨的衛浴,放著妮卡水碗(這樣妮卡就知道這是廁所,可以喝水水尿尿ㄛ便便的廁所)



聽海中...



這張,很像妮卡的阿母...感覺年代久遠...



傍晚,隔壁房在烤肉,用著美式烤肉架...其實我們也很想烤肉,但是沒有事先計畫,很可惜...
所以我們晚餐吃10km外的悟饕池上飯包...還有xx炸雞四號餐的樣子...辛酸...



剛洗完香香的妮卡跑去當妮卡爸的圍巾...



喜歡睡冷氣出風口下方,但是卻冷到捲成一圈...(呆)



妮卡爸爸很貼心的幫妮卡鋪了浴巾... (這時的我,印象中已經睡著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