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初三一早三點從淡水出發,2/21初四為了要看日出也是三點起床...

但是因為路上停的滿滿都是車輛,真的是停的太遠了只好步行到森林遊樂區入口

原本想碰碰運氣看妮卡能不能做小火車的,但是因為最後一班火車也客滿了所以只好作罷,

一路上一直趕路...一直爬山...  (妮卡跟爸爸走很快,我在後面努力呼吸努力繼續走...)

 終究還是沒辦法趕上日出之前 


還好到了山上大家都說太陽沒有露臉,直到了七點多大家才驚呼太陽出來了...賺到了

妮卡先來獨照吧

妮卡:唉唷~很多人在看啦~不要這樣啦~~~=.=

妮卡根本就自顧自的看風景麻....

妮卡:吼~~剛剛就說很多人在看了,ㄚ你還抱我~~我是不會給好臉色的啦~~

妮卡爸:ㄟㄟ~~我有包紅包給你耶~給點面子~OK???!!

妮卡卡:OKOK~!! (瞧我帥氣美麗的模樣)


難得的阿里山全家福~可是妮卡還是沒看鏡頭...

無緣的紅色小火車...


火車經過要記得停看聽唷~~~

既然坐不到,死也要合照!!@@"

(爬山路爬了一個多小時~腳都快廢了)請看導覽圖~我們從起點到終點唷~~ 

火車不能坐火車的話,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想再爬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