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卡辛苦了一天決定給她加菜....

這是我最喜歡的罐頭~可以看到一絲ㄧ絲的雞肉絲,還有整顆的鳥蛋

就算再怎麼辛苦~吃飯飯之前一樣要等等!!!

累到被爸爸夾鼻子都沒反應~~@@"

第二天出了一個小意外~~話說當天要去隨便吃個晚餐,沒想到車停好時有大黑狗要來騎妮卡

我很緊張的抓住牽繩怕尼卡被咬,沒想到牽繩脫落妮卡跟著大黑狗跑了 ~@"@

嚇到我整個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好險後來妮卡因為追不到大黑狗,而轉身回來找在追她的妮卡爸...

以妮卡跑步的速度我根本也追不到,還好安全回來了~~ 

瑞里的早晨從山上往下看~~真的很漂亮~~~

-----------------------------------------------------------------------------------------------------------------------------

因為去到嘉義沒時間去東石或是布袋吃蚵仔,所以回程到了鹿港天后天吃蚵仔煎

但是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東西又貴又難吃,真的是大大失望~加上人爆多我們很快就離開了!!

天后宮老街很多吃的,也很多人來來往往

吃了難吃的蚵仔煎我找了一天豆花店吃吃甜...

妮卡的特製豆花+清冰

回程因為中山高北二高都塞車所以我們改走西濱~從鹿港回淡水大約三個多到四個小時平安到家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拜個晚年...

     ★┤賀新春吉祥如意├★
   ╰───────╯
╭┴╮  ◢◤//    ╭┴╮
│年│ ◢◤ //◣   │歲│
│初│╭◤  //◥◣  │末│
│迎│   ◢// ◥◣ │恭│
│春│  ◢◤//  ◥╮│祝│
│發│ ◢◤ //◣   │行│
│大│╭◤  //◥◣  │大│
│財│   ◢// ◥◣ │運│
╰卅╯  ◢◤//。‘◥╮╰卅╯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