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客人球球,來卡卡家學基本的禮儀~大小便、握手手還有等等~~

天氣很好~我們在QUEEN家門口等他們一家人

QUEEN透過玻璃發現坐在副駕駛很好欺負的笨蛋妮卡!!!

球球:卡卡姐姐我們來PLAY一下好嗎?坐車很無聊捏...

卡卡:我不要咧~~噫~~你有口臭拉~~死小鬼~~你都不早晚刷牙的嗎???

QUEEN跟壽星很開心的下水去解悶了...太熱了啦~~

球球:阿濟賣造拉~~一下下就好~~

卡卡:走開拉~~~~這樣拉著我我不能跑~~

-----就這樣跑來跑去也玩了好幾個小時,還不好意思分到了呆們的生日蛋糕,真貪嘴 >< ----

=== 阿拔:我來幫你排檔  ===



這幾天妮卡都隨時跟在球球旁邊,只要球球來找我妮卡就會把球球擠走...

原來妮卡是會吃醋的唷~~窩齁齁齁齁齁~~~

雪納瑞狗狗真的很聰明耶~沒幾天就會了定點大小便以及握手跟等等~~

回頭看了一下睡到翻掉的妮卡~~百般的無奈壓~~  花的時間應該是3倍以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