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聚會的朋友們~若是名子有寫錯的請指正~因為我腦容量實在是不大~

到家裡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眼都花了@@~今天公狗狗比較多唷~~

還是很高興認識大家~今天睡過頭了...本來要再第二集合地點等大家的...~~拍謝

今天哈媽迷的相機沒記憶體了~被我逮到機會當攝影師還認識大家~超開心的~

我是妮卡家的老大~~妮卡~~~因為我很呆所以也可以叫我阿呆妮卡

突然到來的小奇,超會游泳唷~~可惜先走了~^^"

小寶很兇的說:下次早點來OK~這樣才能陪我多玩一點壓~~不然我一個人在旁邊悶阿~~

小奇說:小寶大哥~別兇拉~~驚驚!!!!!!

右邊的是早早就到的DRAGON帥哥~身材可是穠纖合度(這好像是在說女生...)

我一直在想說左邊的是後來被放車上的MICKEY嗎@@?

身材壯碩活力旺盛的~~小寶

我是壞人POGI

我是有潔癖愛黏人的GENA

人家是短腿JUDY拉

完美體格CHIEF

凹嗚~~放我下車拍照啦~~我是MICKEY耶~

很會游泳的拉拉HOYA、黃金^%%#$^%$、以及很會對鏡頭的TEQUILA

都在一旁的BREMBO~旁邊的可愛小朋友我忘記名子了@@(到家腦袋就空了><)


最小的來賓卡滋小朋友

KELLY~很乖很漂亮

四歲的母哈哈阿妹~有一股優雅的氣質

BOGI~我七個月大~將來也會很帥的

體型最小的~但是卻叫阿肥 >< ~~好QQ

白毛發亮的阿橘

我是LUCKY~會偏頭

長腿帥哥阿呆~一歲半未結紮~~超乖唷~~(阿呆爸可以從車上變出西瓜刀幫大家切西瓜><)

太極&柳丁~~愛玩水的拍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