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O SHOWER 寵物自助澡堂

電話:(02)2929-1755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62號

網址:www.gogoshower.com

事情~~發生在2007.06.03

我們全家大小愛哭愛跟路的跟著妹妹家來到了神奇的店~~用了神奇的半自助洗澡機~~

過程很曲折~~因為妮卡很難搞~~~~有多難搞呢??@@"~~請看圖就知道妮卡多難搞了= =

店裡的氣氛很棒~~顏色整個布置就是很可愛很溫馨~~我們用的是第一代的洗澡機~~覺得很新奇

步驟一:首先放到洗澡機適應~~~此時妮卡還在號呆中~~

妮卡說: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啦~~~吼~~~((此時~~~妮卡跟妮卡爸竟然有了同樣的表情))

<<妮卡爸一直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妮卡:笑~~笑屁~~看我受苦你很開心喔~~

隔壁的妹妹很乖很開心的洗香香~~還很愉悅的吐舌頭耶~~   ((卡卡請學習))

步驟二:將身體沖濕

步驟三:搓泡泡阿搓泡泡~~~ 

步驟四:沖乾淨~ (沒照片耶@@)            步驟五:烘乾乾~~(妮卡卡最愛了)    

步驟六:吹水機拿來吹乾乾~~  (美容師的頭髮上面~~全部都是哈士奇狗毛~真不好意思~~)

最後:毛澎澎的~捲成甜甜圈肚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