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因為工作的關係,變的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帶妮卡去玩...(連網誌都拖到現在才寫>"<)

心裡一直很過意不去,加上很久之前就跟妮卡爸計畫著要去新竹玩,只是都沒有成行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由毛毛家帶路,讓我好不容易有的假期過的非常的...ㄛ...充實...也很健康

我們第一個景點就是"新竹港南運河風景區",今天天氣超超超超級好.......

我們各挑了一台小紅包車,狗仔上車後往自行車道前往~~~

毛毛因為被鄰居的兇狗狗咬了,所以必須帶著大喇叭跟我們一起出遊

笨蛋妮卡一直擠,不知道是後面會曬到太陽還是就是愛湊熱鬧...位子都已經夠小了說...

然後...很辛苦的騎了一段路之後.......小紅包車拋錨了~~緊急搶救後回原點換車~~

找了一台很可愛的小紅,但是,只有一個人騎...。想說剛剛妮卡爸很辛苦,我自告奮勇的當駕駛

沒想到騎一騎差點翻車~@@~"     加上前面沒有遮陽棚,所以只好再回去換衣台一模一樣的...

為了讓妮卡銷耗一點體力,讓她下車跑跑,她很努力的跟著我們...

真的很努力唷~!跑了好久好久~~~~~

經過了小花狗狗~~~

越過了海洋~~~~

終於~~~   可以先小小歇息一毀兒了~~  

我跟毛毛媽,很努力的再補充水分,妮卡卡也努力的排汗....(滴口水)

毛毛這個臉,也太可愛了吧~~ 囧rz

回程,妮卡竟然還可以有活力到調皮的要命~~爬那麼高都不怕掉下去~~~

既然那麼壞,下車繼續跑跑好了~~

乖寶寶第一名:毛毛,都乖乖的坐著,就算大熱天也會瞇瞇眼的微笑帥哥

毛毛媽請的清涼ㄔㄨㄚˋ 冰

毛毛頂著大喇叭,也是吃光光~~~。

接下來,我們買了一堆東西到毛毛家用餐+看電視+休息~

========================================================

過了數小時後,我們到了xx山(一一"我忘記名子)<<----十八尖山

妮卡...你累了嗎??~  (不用猜也知道等等上車就會睡死)

這是新竹市立動物園,就算不能進去也要拍著照

健康有朝氣的新竹市一日遊到了尾聲,毛毛家給了我這麼一大盒的麵包跟蛋糕帶回台北~~

路上我已經嗑掉了兩個,所以不方便掀開盒子

真的很好吃,蛋糕也在隔天下班變成我的宵夜...

謝謝毛毛家的招待,真是讓您破費了下次...有機會...要來淡水給我請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