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排休假,是個天氣晴朗的星期五~~

中午騎著心愛的KIWI從淡水出發前往汐止愛狗玩水~

其實是有點懶惰,但是看到妮卡很想出去玩,又加上很久沒洗香香了

只好包袱拿一拿出發去!!!!!!

PS.愛狗的泳池旁邊都有加上防護網了~~不怕狗狗鑽出去囉真是太棒了!!!!


剛到沒多久~妮卡就笑想別人的球球~~

還趁大家都很忙的時候偷走旁邊別人的藍綠小烏龜~~

黃金男生在尿尿他也要當跟屁蟲~~~

尿完之後他聞了大約十秒鐘~~~~~~~10.9.8.7.6.5.4.3.2..............


1.....................竟然!!!!竟然也跟著撇了尿了=.=  ,後來黃金弟弟的媽咪偷偷問我說~~

妳的哈士奇~ 會蓋尿應該是男生吧!但是我剛剛摸他~~沒摸到ㄐㄐ耶~~@@"~~

 

=========================================================

同事的狗狗只有六個月大,是黃金+拉拉的米克斯~名子叫做"金吉拉"

        妮卡想上船,但卻又怕怕的不敢前往~
  
         所以金吉拉自己帶著玩具乘船兜風去~


        阿!!玩具~~不小心掉了~~ (金吉拉很心急了)


      此時~妮卡小偷慢慢的游過來~趁船上的狗不注意...

        把玩具偷走了捏~~厚~~壞小孩~~     


      可憐的金吉拉~眼巴巴的看著自己的玩具越來越遠

 

============================================================

妮卡玩的很開心連背影都看的出來她在笑~看到他這樣我心情也很好~~雖然路途真的超級遠~~

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可能真的很累了,第一次這樣趴著讓我吹風~~~

在家裡~~他總是很喜歡這樣躺著休息~~因為要散熱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當然~沒多久後一定會沉沉的睡著,為了怕姿勢不佳被偷拍 還要手手交叉防偷拍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