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有一次在看放羊的星星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那麼漂亮的地方...

一直很想去走走但是網站上面寫"嚴禁攜帶寵物",直到看到北鼻南仔他們有去...

我才決定要衝去試試看~~大不暸裝傻說我真的不知道...然後走人咩 >///<

還好很順利的買了門票,整個心中大石才放下...適逢9/29大家補假...很高興人群沒有很多~^^

這是很有味道的南歐建築

一高一胖的歐式古堡

妮卡在古堡階梯上看風景~~  (我的頭不小心露出來一點 >"<)

古堡上面遮陽先休息一會兒...太陽真的是很刺耶@@"

古堡裡面的中庭有小流水...

卡卡跳下去泡腳抓流水 避免被罵趕緊抓上來~~

腳底溼溼的...走過必留下腳掌...

休息一下~~樹下真的是適合躲太陽公公的地方呀~~~

這是南洋茅草屋區...有賣喝的吃的~~

我們上到2F看風景,妮卡也找了個好位子想要爬上去吹風...

35元不錯吃的嫩仙草~~附奶油球一顆!!

妮卡一生吃的第一口仙草~~

阿嗚~~~真是解熱消暑阿 ~~(妮卡表情真...*())$%#$@$$) <<爽臉>>

這是簡介裡面所說的西堤碼頭...

來張父與女的合照吧!!瞧妮卡開心的表情~~跟我照相很少這樣的~~口亨

這是迷霧瀑布,中間可以走過去唷~~

小草皮與花花草草的合照~~胸前的愛心是垃圾袋...我們的便便有隨手清起綁好丟垃圾桶歐!


這是莊園裡面的六角亭餐廳,每個人有低消費100元可以抵用

很漂亮的廁所~~

妮卡補充一下水份~~冰冰涼涼透心涼...

我在樓下的紀念品商店逛逛~~妮卡在樓上拍照~~

妮卡:好涼爽歐~~讓我咪一下黑~~

因為天氣太酷熱,所以兩百元的低消費點了一杯還不錯可以看到百香果的果汁還有薰衣草精油~

古堡莊園闖關成功~~~!!!!!!!!!!!!!http://www.summit-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