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白熊屋Villa Relax

網址:http://vr.mmmtravel.com.tw/

網路上找到了很棒的民宿,可以入住整片都是落地窗的玻璃屋~早早就訂了房間~期待的心情日增不減

第一次去的朋友們可以把導航或是目的地設定為清境國小,他就在清境國小的旁邊小路下去...


看到第二個看板好興奮歐~~快到了快到了~~

其實...還要再繼續開一段小路,路真的很小唷!真不知道有車的話要怎麼閃@@"

一上去看到有兩棟都是他們的民宿,我們住的是下面的玻璃屋!!

民宿大門很有特色,整個就覺得很溫馨很咖哇伊

裡頭的擺設也很棒的FU~

看到窗外有大白熊熊

大門近來就是餐廳跟櫃台~~沙發上面有大布偶娃娃`

上二樓房間的走廊,很乾淨很舒適~~一如我想像中的白熊屋!!

廁所乾溼分離,整潔乾淨!!

換上了室內鞋超興奮的往玻璃走去...跟著我後面的妮卡尾巴翹那麼高...應該也是超興奮的吧!!

我們先搬開了桌子還有鋪在地上的地毯,給妮卡涼爽日光浴的空間,也別造成後續民宿整理的困擾!

離開之前我們將房間恢復原狀,約略整理一下。希望下次大家來住宿還有如此好環境!!

PS.之前有看過網站留言說被子有發霉味道,實際上我的被子不會唷~而且床很軟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