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的是擁抱大白熊特惠套裝行程

1。景觀,或玻璃屋房住宿一晚(住宿優沒得挑剔)
2。活力西式早餐或中西式自助式早餐兩份(早餐比下午茶還有晚餐好)
3。下午茶兩份(我的拿鐵很像濃縮咖啡+一層薄薄的奶泡,跟外面的濃濃的奶味咖啡味道不同一.一)
4。下午茶點心兩份(很像大亨飽的麵包烤熱中間塗上沙拉醬+一片火腿和兩角番茄@@)
5。兩人份法式套餐或歐式BUFFET(法式套餐承下面圖解)    
6。堤瑪露綿羊潤唇膏一支(冬天可以用的到的)
7。創意彩繪白熊T恤一件(網站上面的圖是厚帽T,拿到是薄短T恤......,回覆是說物價上漲!>"<)
8。清境小瑞士門票(這個比較實用,車程也只要2-3分鐘就到了)
9。綿羊精油蠟燭DIY一份 (我拿到的是花茶包,贈品也差太多了吧)
10。400元住宿折價券(下次住宿時抵用,有誰要嘛?我應該沒什麼機會再去住了,清境去過不少次了)

但是回程的旅途我跟自己說...原先以為光住宿就要3000元,後來因為大家補假的因素所以套裝行程只要+500也就是3500可以參加(原價要4200),想了想加500可以吃到下午茶跟晚餐還有門票...也該偷笑了

業者回應
首先先謝謝您的光臨,也謝謝您對我們提出的寶貴意見.
也對您的問題作出我們的回應.
1.套裝行程裡頭所附的檔案的圖片共有五件衣服,只有灰色的那件為厚的帽T,其它都是短袖的T-SHIRT,我們的文字敘述也是白熊創意t恤,並非厚的帽t,但之前有很多色,現在只有白色的了,並不是因為物價上漲才改的,對於圖片的部分可能對您造成的誤會,我們會馬上改正.
2.綿羊精油蠟燭DIY一份是真的是因為我們在山上比較不便,舊貨用完了,廠商的新貨卻還遲遲未到,所以才用成本相同的英式玫瑰花來替代,但完全不是因為物價上漲的關系
3.餐點的部分,真的非常抱歉,因為那天剛好下山采購,所以餐點的部分服務人員可能真的非常失禮,再次跟您抱歉.
4.您的生日,我並沒有忘記,因為蛋糕都是現做的,我交代我媽媽如果您沒有來問,先不要出講,因為大部分的壽星都是晚上才會用到蛋糕,盡量等我回來我親自做,如果您有先要,那才讓我們的小姐做給您,可是會比較不好看,所以我還特地讓他跟我代向您說生日快樂,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講.這里再跟您說一次生日快樂,也對我們在當天對您造成的所有的不便再次的抱歉,謝謝您給我們的所有意見,圖片也會盡快改成不會被誤會的,再次謝謝您.

==這是回來後到網站上面留言給民宿的他們的回答,謝謝白熊屋的答覆

我們把沙發搬到玻璃前面架起腳架準備拍照~~

終於有機會可以兩人一犬入鏡...拍起來照片的顏色有點怪...勉強接受囉~

妮卡對外面的風景好像很有興趣的樣子!!

過一會兒玩累了就打個盹...放旁邊的晚餐都忘了吃了...

晚上六點我們下來準備吃晚餐~有人↑說側臉比較好看...但是痘痘倒是不少 ><

旁邊是很乖的大白熊,算了一下看到了四五隻...

好餓阿~~濃湯先墊個肚子再說!!

麵包跟濃湯不夠的話可以再續歐~~麵包好吃

妮卡爸的豬肋排~~外層有點像肉乾~~= =硬,裡層一點點就稍稍OK一點!

牛排,很像全熟的牛排再加熱微波過~義大利麵冷冷的,另外是馬鈴薯沙拉不是我再網路上面看到的生菜沙拉,晚餐真的是好失望...當然,這照片是我們吃了伊兩口才想到沒拍照,比剛上桌難看一點點。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即使咬不下去也是要硬吞阿~~囧rz

別懷疑,晚餐~真的就是這樣一盤而已~~別桌有的叫春雞,我想那個應該是比較好吃ㄧ點~~

剩下的一點肉肉還有豬肋骨頭過水後給尼卡吃~  (如果是雞骨頭妮卡也不用吃了 >"<)

肉先啃完後...把骨頭咬碎解決!

這是當初訂位民宿有說生日會給的小蛋糕~~ (大塊的海綿蛋糕+不甜不膩的鮮奶油)

看到蛋糕比我們還開心的妮卡@@" 

隔天東西整理好吃之後妮卡也開心的跟我們一起到樓下去~~

早餐很豐盛,讓我忘卻了昨天的下午茶跟晚餐的遺憾...

喵喵在照日光浴,卡卡在想要怎麼過去玩耍

最後...

謝謝當天拿蛋糕來我房間的服務人員,她很可愛的說因為老闆娘不在所以鮮奶油擠的不好看...,但真的是甜甜的蛋糕甜在心裡。早餐也很豐盛讓我吃完充滿活力走向下個目的地,在此也謝謝白熊屋給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