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民宿的票~~飛車兩分鐘到了花園門口~~

左邊是售票亭,很神秘的門口都看不到裡面

妮卡說:小兔兔,我們來玩"哈"兔賽跑好嗎??

兔心想:不被你踩死就不錯了 >"<

這是小花園裡面的樹屋,可以住宿的唷~但是我沒注意能不能帶狗狗!

我一直記成這個景點是瑞士小花園~~原來是小瑞士花園歐~~

妮卡:爸...你在下面撐著我手應該很酸吧~~

其實花園不大,就是以湖為中心繞一圈,人不多散散步也不錯~

看到稀有藍眼睛的狗狗@@"說真的我不知道是基因的關係還是眼睛有生病...

小型瀑布合照...

走出小山洞小藍眼在等妮卡@@"

小藍眼:我追追追~~~美女等等我啦~~~

妮卡:厚~~你很愛哭愛跟路耶~~別跟了OK~~

花園逛完囉~~左邊出口出去...

花園對街有星巴克還有薰衣草森林南投清境店...想說民宿有晚餐就沒進去用餐了...

這是2F的餐廳入口

餐廳室外還噴灑著水氣~~可能是薰衣草香味歐~~朋友們下次去清境可以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