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地方是我前一陣子收到毛毛媽從台中寄給我的一大張折價卷才知道的...

當時就跟妮卡爸計畫著要帶妮卡去,剛好又看到哈媽咪偷跑去玩了...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央求妮卡爸爸請特休開車帶我們去玩~ 而QUEEN媽咪也剛好挪出時間一起去^^

妮卡和QUEEN一到了泳池就開始奔跑,在為了下水做熱身運動~

用腳腳先試試水溫,先在比較淺的池邊慢跑~

熱身試水後兩個人游的非常愉快,只是妮卡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太重還是脖子短...頭都快沉下去了...

兩個人跑到指甲都流血了,QUEEN媽咪拿了船給他們兩個休息一下,卡卡現出了傳說中小蠻腰~

不是很會划船的妮卡爸也加入了兩個小鬼頭的行列...,我沒進去是因為...我怕翻船

台灣沒有雪讓他們拉雪橇,但是他們可以充當水上救生員耶~窩齁齁~~拉著船努力向前游....

此時的妮卡已經露出了些許的倦容了,但是看他的臉好像還挺開心的表情~

休息一下,來吃個午餐吧~碗裡面是QUEEN媽咪辛苦煮的羊碎肉+紅蘿蔔 (飲料是我們的!)

妮卡:歐~~好好吃唷!吃光光阿吃光光~

吃飽喝足後,接下來是妮卡最討厭的洗澡...妮卡的臉看起來就不是很開心。

QUEEN洗澡很乖,怎麼大家的狗狗洗澡都那麼乖...是不是我洗澡技術太差...囧rz

吹完毛後的號呆臉妮卡那個整個臉是囧的、放空的

QUEEN就陽光多了,毛ㄦ白亮亮的~

=======================================================

話說,小時後妮卡被QUEEN壓制過,到現在妮卡只要看到QUEEN就會先趴下撇尿服輸...

難得的兩人相處時光看似和樂,不知道他們心裡面想的是什麼...

QUEEN:阿嗚~放開我,我不要跟小胖卡綁在一起啦!

卡卡:口去~~叫什麼,你以為我想跟過動兒靠在一起歐!而且你一直叫真的很吵耶~

QUEEN:不叫就不叫麻!了不起歐!口亨!!

卡卡:口亨!!耍脾氣歐!我也會~

QUEEN:ㄟ,我們不要吵了好不好,反正他們就是想要拍一張漂亮的照片,我們合作一下吧!

卡卡:嘻!!好吧~  (這個臉??有奸詐??)

((完美!!看似感情好的姐妹))

幾個小時下來也累了,回家前跟迷宮照個像吧!

兩個小鬼,應該是只有累了才會這樣和睦的一起睡覺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