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跟呆們媽說淡水有一個好地方可以帶狗狗去跑草皮...

然後,他們就偷偷跑來淡水找我所說的滬尾砲臺公園...(偷偷跑來都不找的厚~)

隔天她上線跟我說:^$%&%$*$^*#%#什麼嬤!滬尾砲台不能帶狗阿~害我看到就很不願的走了

事實上...滬尾砲台跟滬尾砲臺公園可是不一樣的地方ㄡ~~嘖嘖 

因為這是淡水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地方,為了方便大家來玩所以我照了路線圖,希望大家也可以來玩

這一條路是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大馬路~請往愛的世界方向,左邊的話是往淡水老街

路上會經過不是很好吃的中山五十六...

再往前面一點有三叉路口,請往漁人碼頭方向

右邊小斜坡可以到達真理大學,也可以吃到淡水最道地的文化阿給還有老店阿給(好吃的都不在老街)

快到漁人碼頭之前會看到右手邊有一間漁人碼頭休閒旅館,這條路為"沙崙路"右轉進去

進去後大約過了300-400公尺左右會有一個小路從右邊岔出來...

此時請右迴轉往巷子裡頭進去

進去不遠就可以看到砲臺公園門口囉~~

這邊很多新郎新娘來拍婚紗照~~  (妮卡正看著遠方的新郎新娘~~白白的那個就是了 ><)

這裡也是公園的一角,雖然很大...但是這邊依舊不適合放狗,因為...範圍太大了會追不到

大門口在往前兩百公尺後可以看到溜狗區,裡面就可以進去讓狗狗跑跑囉~~

看~~~妮卡跑的很開心呢~~

但是後方有個缺口狗狗可能會跑出去,所以要注意一點囉~~(希望笨蛋妮卡不要往這邊跑...)

改天有機會大家一起來淡水玩歐~~妮卡卡做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