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改編自呆們家文章,挖懶的寫啦>///<,呆們媽原諒偶==

這晚,我們就夜宿在宜蘭三星的『品萱園 』

想當初,為了找尋在太平山下可以帶寵物同住的民宿,少之又少!

而上一次住的英仕山莊,2人房早在2個月前就客滿了!

正為了住宿問題困擾時,呆們爸在網路blog上找到這家民宿!

果真網路真是無奇不有, 尤其↓這張照片真的是好美~

           ※網路轉載照片

一回到民宿,林媽媽桌上滿滿的菜,已為我們準備好,甚至還幫我們一一盛飯。

眼看8點多了,貝狗家的電話仍然聯絡不上,大家不免有點開始擔心起來!

林媽媽說: " 你們先吃,等他們到時再另外幫他們準備! "  真是貼心的林媽媽!

林媽媽還說: " 吃我煮的飯只有一個規矩,就是要全部清光光! "

哈哈~ 那可會吃撐我們的啊~

除了我們的晚餐以外,連狗狗餐都有準備喔

林媽媽家養了一隻mix-糖糖,常常DIY牛肉餐給幸福的糖糖吃!

呆們不知道是餓了一整天,還是認為IKEA的碗是牠的,也跟著妮卡坐下來排隊等吃

 

我們怕寶貝們吃飯太粗魯,把地板弄得贓兮兮,所以拿了報紙墊著

妮卡&呆們吃的好開心,一碗接著一碗呢

大伙酒足飯飽過後,就各自回房間梳洗,等待10點在2f房間前的泡茶區聚會

因為今天要幫bogi補過一歲的生日!

but~ 時間已經逾10點了,貝狗一家還是毫無訊息..

 

我們準備了餅乾、飲料、撲克牌、蛋糕、還有..妹妹麻特別帶來的拔罐工具..

於是我們輪流著, 一一接受妹妹麻的家暴伺候  一邊期待貝狗家快點安全到達

 

失聯的貝狗家終於抵達民宿~5家團聚之後,就開始為bogi歡唱生日快樂歌

為年紀最小的bogi 祝賀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的長..

在吃完生日蛋糕後! 夜已深~ 大家睡意都來了..呆們甚至自己走回房間睡覺~

可見大家都累了...

鄉下的清晨,空氣好清新,鳥與雞鳴聲是自然的鬧鐘

呆們一早就探著窗外,凝視田裡的白鷺鷥

秋天的宜蘭是陰雨綿綿的,春天的宜蘭應該正適合遊憩的時機

但無論如何~來到鄉村的感覺..步調一切變慢,自然而然的心情也放鬆了..

林媽媽貼心準備的元氣早餐,要我們睡飽飽也要吃飽飽!

在我們吃飯的同時跟我們閒話家常,宜蘭著名的名產,

也叮嚀我們要早點下山因為濃霧會很大,就像自己的媽媽一樣親切

呆們離開前的懺悔      say sorry time

林媽媽~我是那天對著2樓欄杆灑尿的傢伙,

雖然我拔拔麻麻已經再次的跟您說對不起,

但是麻麻要我自己學習勇敢面對自己的過錯,再跟寬容的林媽媽致上歉意

謝謝您~不計較我的尿尿噴到你美麗的秀髮

謝謝您~不計較我的尿尿弄濕你的作業

謝謝您~在我拔麻跟你道歉的時候,很寬容的說 " 不要緊!沒事情的! "

妳的寬容,讓我們感到很窩心~

thanks a lot & sorry...

 

 

離開前,我們一起跟民宿拍個照片留影

想戴狗狗上太平山,或是要到三星體驗田園生活的朋友,

很建議去 " 品萱園 " 住宿一晚 ,林媽媽會讓你找到溫馨的感覺喔 

品萱園

地址: 宜蘭縣三星鄉大義路43-6號

電話:03-989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