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過年,我們到了嘉義的阿里山。今年,我們要征服合歡山囉~~~~~ 

無意間發現了319鄉護照蓋章的遊戲,讓我很想可以多去一點地方玩~

希望今年暑假之前可以再去二十個鄉鎮!!不知道各位朋友們過年要去哪裡玩呢?!跟我依樣計畫好了嗎^^"

2008/02/09(初三)

第一天先到集集騎自行車環鎮,暢遊綠色隧道、懷舊檜木火車站還有集集古窯。傍晚入住古色古香的集集老爺,民宿有含晚餐,預約訂房完成後老闆很親切的跟我說很歡迎我可以到集集去玩,初三見!害我對這間民宿的好印象瞬間X10倍。親切的老闆也毫不考慮的同事讓妮卡進去房間睡覺,只要不上床就OK囉! 

2008/02/10(初四)

用完民宿的早餐預計先到水里蛇窯,要去玩手拉坏,我要把卡卡的腳印印在器具上順利經過的話再去永興吊橋、車程老街,午餐想要吃雜誌上介紹的"阿婆慢慢麵"。之後從北鼻辣嬤建議的魚池鄉進入到日月潭,步行"水社清水步道",參觀一下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下午前進到埔里鱺魚潭,在網站上面看到有環潭小火車我非常的感興趣~~。景點結束後前往老師的家,因為我跟老闆娘說過會再去看她的^^,而且還沒漲價讓我入住唷!非常非常懷念老闆的炒米粉,希望可以有機會再吃到好吃的美食~~

2008/02/11(初五)

今ㄦ個吃完好吃的稀飯之後,上午順路前往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下午將開車前往清境農場去看羊咩咩,希望我們也可以找到屏東KIKI他們看到的神祕小徑"經過跟KIKI媽討論後,應該是下圖的畜牧小徑",讓卡卡可以近距離跟羊咩咩打招呼。

上次去清境不知道那邊有海拔最高的星巴克,這次一定要來喝一杯我最愛的熱焦糖瑪奇朵,若是附近沒什麼好吃的話,也可以到薰衣草森林用餐!今天晚上住的是呆們家推薦的清境家園景觀山莊,他們的房間有分為一般房跟寵物房,價格也還算合理價位。越想我真是越期待過年了><

2008/02/12(初六)

邁向我們的目標,合歡山森林遊樂區,綜合網路上的資料好像二月也是有可能會下雪,很期待妮卡的有生之年可以讓她跟雪玩遊戲。PS.出發前也要先準備全家大小保暖的雪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