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農曆初三的第一天,我們一早來到了集集綠色隧道,但是因為路旁都沒有人...

所以我們先到了"目仔寮",目仔寮其實現再也都變成了一些小商店,我跟妮卡爸也不雪拼紀念品的...

所以就晃過沒有照像了。所以就到了古窯博物館一人花了30元進來晃晃~~

新春第一張相片卡卡向大家拜個晚年~~ 胸前的小紅包是Q麻麻送的唷~

這是路過目仔寮的路上吊在樹上的許願牌~~我沒有辦法拿到空牌子寫~~所以把心願在這裡寫下...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狗兒每天都有好身體...然後~~~

拉肚子的不要再拉了、怕鞭炮的不要在怕了、活蹦亂跳的就乖一點....阿~~你們知道我說的拉~~齁齁

裡面其實很日式風格,還有個很特別的淨手亭。

這...我看卡卡的手淋了應該也沒人敢碰了吧~所以只好合個照就好囉~!!

看到了大鼓,突然腦海會想起太鼓達人的歌曲~~

卡卡又被抱起來合照了,難得沒有囧臉唷!

這好像是賣牛奶冰淇淋的樣子...黑白配色,還真的挺搭的呢!!

集集車站&阿罵吃便當

好懷念的汽球,我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了,乖巧的妮卡還好沒有吵著跟我要~~不然我一定叫卡爸買

這兩個人大庭廣眾給我談戀愛歐~~氣死人了~!

在車軌約會的兩個人,卡卡開心的連走路都會輕盈碎步呢~~嘻嘻

中午餓了,到了古街裏面來覓食

看了半天好像只有這間的生意最好,臭豆腐的味道經過非常的香,

所以午餐就交給保證(女子口甲)的臭豆腐跟蚵仔麵線囉~

------------>>

第一天,我們很快的就結束短短的行程,三點就準時向民宿報到囉!下一篇就是介紹很特別的民宿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怎麼~回到台北才發現我的綠色隧道一張照片也沒有阿!!@@"嗚嗚~~~我不依~~不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