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九點多我們到了水里蛇窯,好險因為早到所以停車場還有停車空位。

還沒來到這邊之前早就打定好要玩手拉坏了,所以二話不說花了兩百五買了陶土+一百五的運費送到家

帶著一盤陶土到了拉坏區

妮卡爸最先下海,雖然他做的是很奇怪的碗,但是他還是要堅持他很有天份,一次就成功=..=

我也不知道要捏什麼,反正先隨便玩玩就是了...

此時妮卡發現小喵一隻,非常認真的看著喵咪!!

結果被喵咪驚嚇聲很大的~~~ㄇㄧㄠ ㄨ了一聲,卡卡也嚇到了~~

哀~~我失敗了,師傅趕快來救我ㄚ~~~

妮卡說:阿母你很慢耶~等到都快睡著囉~~

被師傅拯救了之後,終於還是完成了,雖然還是非常的畸形,但是我已經滿意了~

可惜卡卡不能玩手拉坏,玩了應該白饅頭手就完了...

但是,蓋章是一定免不了了唷~~蓋了章可以保存千年唷!要當傳家之寶的~~嘻嘻

辛苦完成的作品要等待燒窯及工作時間大約三個禮拜,蛇窯會請貨運運送到淡水來,真期待呢!!

本想照個完美的ENDING合照,沒想到小妞給我打的大哈欠~~ 唉唷醜死了>"<

呼,這張好多了~~PERFECT!

PS.妮卡,如果你哪天不乖齁,把你串起來烤歐!!<謀拉,開玩笑的,我哪捨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