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謝謝大山小海媽咪的邀請,讓我們可以來參加這個熱鬧的趴梯參加的有~~~~~~

大山的夥伴~~小海

今天最乖的妹妹~

剛上完課趕來的貝兒

還是一樣很MAN的呆們

從彰化一早出發的北鼻

愛跳恰恰的南仔

南仔的女兒小西~しずか 

第一次見面的Niki&Niki媽

這寶貝~~~的名子叫做~~~沈Cash(大山小海媽說=省錢)

哈媽咪家的Pogi (太MAN了,所以要戴口罩)

Pogi的可愛短腿老婆Judy

也是剛過玩四歲生日的Gena



越來越漂亮的皮皮

千萬不要站在他旁邊的Party (因為馬上變短腿哈)  PS.耳朵ㄅㄧㄝㄅㄧㄝ真可愛

代替波波來的Pipi&妹妹&???

可愛臉一家:凱文、凱妮亞、哈寶寶、Omega   (順序因為沒錯吧!都長的那麼像)



將將~~~中間那個愛吃鬼、嘴巴張很大的就是我們家妮卡拉

帥氣的壽星一來就跟別人比身高,真壞 ><

大山:挖~好多肉塊,是給偶吃的嗎??

啥!!不是歐~~齁~~~真是的氣死我了!!  (這才是"獸"星的真面目~~)

大山小海麻:這混小子給我氣質一點,OK?!

大山:唉唷媽咪~~這樣你會把我給勒死啦~!!救命歐~~


大山:誰!!敢給我偷吃~~我就用眼神殺殺殺~~~~!!!!!


無法太多狗狗一起入鏡&喬了很久的小合照

最後再向帥哥大山說一聲~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