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歐麻吉

出沒地:新竹香山

性    別:男生   (2005.09.24帥哥美女最多的天秤座唷~~) 

2008.03.16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我們跟歐麻吉約在苗栗水世界見面~~

麻吉很喜歡黏著漂亮小妞歐~~

這個漂亮媽咪忙著拍照沒有理麻吉...>< 麻吉失落的走掉了...

卡卡最喜歡沿著旁邊跑...自以為在沙灘漫步嗎?

麻吉要下水學習游泳囉~~第一步先把毛梳一梳

第二步,先做好心理建設!!阿...麻吉知道要下水,癱掉了~~~

麻吉說~~麥拉~~拜託~~

所以只好用抬的~先泡泡水!

第三步,讓手腳先泡泡水! (麻吉露出很舒服的表情唷!)

第四步,慢慢的把水潑在身上,讓身體適應水溫。

第五步,準備下水囉~~~

第六步,下水囉~~.....

第七步,努力划著狗爬式....

第八步,趕緊澇跑...(免得等等還要再來一次><)

以上就是麻吉自創的"麻吉八步"   <冷掉了嗎?>

卡卡說:英鬥...想學我游泳的話要繳學費歐!

卡卡說:不要歐~~~??  甩~~~~  (不給你看)

妮卡趁麻吉玩水時跑去跟蹤別人的玩具~

偶而下水來看麻吉練習!

之後就冷眼旁觀的走了 >"<   卡卡說:麻吉,姐姐我游泳的時候你還在喝ㄋㄧㄝㄋㄧㄝ~~加油黑!

巧比哥說我游泳時很像鱷魚(其實我覺得是身體太重,根本就是快滅頂了 ...)

下水前~麻吉又是露出單純可愛的傻氣臉了~~

尾巴一碰到水~整個都囧了  ><

嗚~~巧比姐救我.....

挖~~麻吉進步囉~~水花變很少了唷!!

嘿~~順利划向岸邊  (伴隨著得意的臉)

我很乖~給我吃零食~~

    整個很誠懇...

跑步的時候也是很可愛,只是把焦點放錯所以臉糊掉了 ~SORRY~~

抬~~也要抬的很帥氣呀~~

巧比哥穿鞋卡卡跑來看~

繞一繞之後~~

麻吉也跑來看~ (好像在跟巧比哥講秘密的樣子~~)

阿~~~~原來是他們要去賽跑阿~~~哈哈

麻吉第一名歐~~

被發現卡卡喜歡被摸ㄍㄞˋ ㄅㄧ

終於玩的有點倦了~~

怎麼洗澡的眼神都是望著遠方呢~~~~

洗完的麻吉特別開心~~

那我們約定下次再見面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