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今日中午NIKI媽告訴我淡水天元宮有很漂亮的櫻花盛開~再不去的話就要凋謝囉~~

所以剛好放假的我很興奮的準備包袱要出門去~卡卡似乎也知道今天我不用上班~

尾巴翹的高高的在我身旁一直ㄏㄧ~~剛好離線前遇到努比媽也說要去同樣的地方~所以一起前往~

從我住的地方到天元宮騎車大約10分鐘就到了...非常~~近~~~  (附路線圖~網路下載的~~)
  塔大約五層樓~站太近了拍不到

今天明明是星期五,真不知道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不用上班壓?!跟我一樣排班??~~

那我看六日鐵定又會塞爆~登輝大道又要變成大型停車場了...

很多人帶著相機出門外拍,好多好多人都拿著非常棒的鏡頭~ 而我太窮~只能定焦鏡走天下~~

男女老少齊聚在這,所有的歡笑全都用相機記錄

 還好有努比媽~我才能夠跟卡卡合照

  公公~努比彩帶舞登場

漂亮的花兒已經慢慢凋謝了~是在等待明年的再次盛開?



我對花ㄦ說真的一竅不通,但是我很喜歡粉粉白白的感覺,跟總是拍黑白照片的妮卡不同

天壇後方的噴水池

今天算是淡水今年第一次的大好天氣,好久沒這樣曬日光浴了!!

妮卡:可是曬多了會變黑耶!可以遮陽一下嗎?

努比被摸摸被稱讚就會變很乖很乖~~喵嗚~~~

熱熱的天氣喝個冰水~真是透心涼壓~~!!

妮卡底迪AND努比姐結  (努比媽說努比結紮了所以是姐姐,卡卡很MAN所以是弟弟)

  挖屋~~我跟卡卡也有很溫馨的合照了

突然前方來了小紅帽,看到兩隻大野狼主人趕緊抱起來

跟粉粉的花ㄦ拍照,真的變姐姐了~好粉嫩歐~~~

 

雖然最後一張稍稍有點囧臉~~可是~~看到沒看到沒~~嘴角可是微笑的唷!!可見卡卡今天有開心了

櫻花再見~我們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