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跟呆們見面也是在呆們生日的時候,沒想到我們才認識一年呀!!@@"

怎麼覺得好像認識好幾年的感覺?感覺這一年去玩的地方,都超過我這一輩子去過的景點~~

==點選下面連結名子可以看到每個可愛哈寶貝的部落格唷==

PS.這次認狗臉真的是考倒我了,幾乎都是灰色的哈仔,光妹妹跟MICKY就讓我認好久><希望沒錯

呆們今天很乖、也很帥!

還假扮春麗逗我們笑~

想吃蛋糕想到口水滴下來...真的ㄎㄢ西歐~~請注意看~~!!!!!

還可以左摟右抱兩美女~~

  不知道被哪個阿姨偷戴生日帽...

ps.北鼻這張可是呆們媽照的唷!(果然新手也是隨隨便便可以拍出好照片)

終於從小臘腸變成紅貴賓的小cc

還沒吹乾的南仔

 還是南仔戴起來比較將漿好

 可愛BELLE怎麼憂鬱臉呢?~

呼~這張終於有開心點了~~(換毛阿~~~)
 妹妹真的是越來越乖巧了~

妹妹&ㄚ米果好像也有倦容了!

唷~越來越漂亮的queen

可以把耳朵折起來的sushi~

這應該是咪兜將沒錯吧

RUBY可是今天唯一的黑毛藍眼睛~~我一定不會記錯的唷!

更多的好照片可以去RUBY家偷~~

陽光男孩~BOGI

因為把BOGI整包飼料吞掉,所以吃不下蛋糕的妮卡...

妮卡&妹妹合照

疑!巨貓??!!

其實是跟爸爸感情很好的MICKY

MICKY爸~

媽迷~為什麼你要幫我抓頭髮呢?冏

人家還是扁頭比較習慣啦~頭髮豎起來怪怪的

@@PARTY連坐著都比巧比高快一顆頭...

PARTY還是趴著好,不然畫面都會被你塞滿

坐的很淑女的凱菲

呆們真幸福,大家都遠道而來幫你慶祝四歲大壽~

所以你可要乖乖的健健康康的唷~~生日快樂黑~呆們奶油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