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卡唱:咩咩背著洋娃娃~~妮卡帶著大喇叭~~~~   你在看我嗎???

妮卡:再靠近一點麻~~~我很可愛吧!!!!!

妮卡:其實我一點也不願意帶著大喇叭~非常的不方便~~   (這幾天妮卡都是用這種眼睛瞪我)

那是因為我後腳有個小傷口,如果一直舔的話會好不了~~

而且喝水完之後大喇叭都會被水噴到~就會濕濕的不酥湖.....

但是吹電風扇非常方便歐~因為我可以把風集中~~涼度&爽度100%

4/7去給醫生看~黃醫生給我開了藥膏和葯丸~~

媽因為不想把藥塞到我嘴巴~所以就叫老爸買了非常美味的罐頭來淡水伺候我~~

瞧!!綠色的膠囊和橙色的藥丸就這樣隱身在雞肉絲中~呼嚕一下我就吞光光了~

更開心的是~會有一根好吃的Bone-A-Mints小潔牙骨等著我~~~

(我媽最近要買潔牙骨了,一根S的14元想跟的請舉手嘿!!)

每天一根~~讓我的牙齒保持健康不臭臭也沒有牙垢歐~~好開心唷~~

然後睡前在補充一下輝瑞的狗仔專用維他命~~頭好壯壯身體健康

話說~~我馬麻說前一陣子找到了別人送她的玩具~據說可以依照狗狗的叫聲判斷狗的心情

但是那個我阿母說一點也不好玩,因為我不會叫,我只會撇完條奔跑出廁所之後才有開心的心情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找她借~但是那個真的只是參考用啦 >"<

夏天到了~我們住淡水的小套房廁所可能尿味會更重了~所以介紹大家幾個好法寶

第一個呢!是中間的消臭劑,噴一噴立即見效~~香味保持蠻久的~~

PS.左二那個是苦蘋果,訓練不亂咬的好東西~


再來是我阿母最愛的COSTCO買的蘇打粉,因為我很會流腳汗,所以地板總是有我"糙咖修"的味道

我阿母說用這個泡在水裡面來拖地或是刷廁所非常NICE~味道馬上不見!!俗夠大碗

說好多話好累歐~~卡卡"供夠"下一集見歐!!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