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來參加媚娘的生日,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媚娘是隻很嬌媚的哈士奇脾氣也非常好,經過我們旁邊,卡卡在吃餅乾都不會搶也不會吵架

很像姊姊禮讓妹妹的感覺再來就是介紹今天的各位來賓,

今天壽星媚娘是灰色的~那我們就從灰色的來開始介紹吧~((又要認臉譜了真難耶~~))

今天到場的狗狗一半以上都是卡卡不認識的,所以翻遍各大部落格找訂閱,希望都沒猜錯才好

媚娘:今天我是巨星~大家快來拍我~~來吧來吧~~

黑亮亮的露露

也是首次見面的Albee~艾比

我是吃不胖的米飛,請羨慕我婀娜多姿的身材吧~~

邁向響片中級班的妹妹,真的是越來越穩定了唷!

這是住內湖的NIKI

這是狗醫生高級班畢業的貝狗~~

年紀最大的姊姊MICKY

雄壯威武也會是狗醫生的寶寶,(沒拍到身材體態真是太可惜了啦~嗚嗚)

小妞?

這~~我猜猜是誰~~北鼻沒錯吧~~是吧~~!!

這兩位小朋友就不用介紹拉~是我們北鼻家的大小寶~~

嘔們家的妮卡~~

亮亮是也~~!!

火影~我可是看他的部落格從他小看到大耶~~

PUKI媽媽跟我介紹他是蔡頭

成熟穩重的KING大爺~Цаль

哈媽咪家的JUDY&GENA

>///<PUKI的臉好誠懇歐~~囧

右邊是今天借我鏡頭讓我可以拍出很多照片的RUBY~~((RUBY把拔大感謝阿~~~))

畫白眼線的LUCA~

最後我要跟大家說抱歉歐~我發現很多人的團體照都有我的背影

因為我站太前面了啦怎麼沒有好心人提醒我呢~下次請大家一定要把我叫回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