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了好久的帛琉之行終於到來,4/29凌晨下班後飆回淡水準備收拾行李

因為隔天是兩點多的班機,所以不敢睡覺等到十點多才出門出發到台北~

集合取票的地點是第二航廈的遠東航空櫃檯~~

站在那邊高高的就是旅行社的人員~告訴我們注意事項及小細節

我們參加的是芬達旅行社五天四夜的行程~

27500(PPG+老爺各兩天)+3500兵險燃油+200美現金===>>花光光

整夜沒睡的我~~拿著機票癡呆晃神+水腫臉~~雖然說這輩子臉也沒小過

呼~~時間一到馬上衝去劃位,可愛的地勤妹妹給我靠窗的位子~~

託運行李完成後上二樓去吃個漢堡王...旁邊看到俄國的冰淇淋馬上眼睛一亮~~可是不便宜只好作罷~

登機前免稅商店左晃晃右拍拍

好不容易到了C10登機門~~~~看到沒~~~Time Chg.......^%#&$%^#$%@#%

一群人在登機室發楞等待,我一顆心好想飛奔回家睡覺歐~~後來索性倒在椅子上睡覺

聽說會DELAY的原因是因為飛機有故障或是小問題所以才會延後那麼久的時間~~~

好不容易看到飛機出現,大家精神馬上都來了~雀躍的心情一擁而上~

上機後吃了餐點,馬上睡到帛琉~~

只有三個通關口~速度也是~~慢~~~慢~~~~~~來~

等了好久好久~~怎麼大家的行李都拿到了我的大紅包包還沒見到呢~~真的是心急如焚~

後來看到輸送帶停了~~我的大紅竟然在最後面~~果然越早劃位行李越裡面~~

==================================================

一出機場馬上~~~轟~~熱氣迎面而來,果真是個赤道附近的國家壓~~整個就是夏天的感覺~

因為班機延遲,所以晚上的行程都改掉了,可能犒賞我們所以還帶我們去吃拉麵~~

帛琉當地是沒有地址的,我們來到的是當地可能唯一的中華拉麵館~
 

我們只能點涼麵或是炸醬麵~~ 貴死了一碗要7美金

還有什麼鬼筷子"一次性"的"高級"衛生筷,阿陸仔真的是很厲害捏~

師傅在裡面揉麵,看到我在拍照很靦腆的低下頭~~

怎麼可以讓師傅逃過呢~所以繞到旁邊偷拍這有力道的甩麵過程

我點的是有點酸酸但是很清爽的涼麵,真的是還不錯唷~跟台灣的味道不太一樣~

想要嘗試的我覺得涼麵可以吃~~給四顆半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