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的第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PPR,泛太平洋渡假村,一般要住這邊的話費用可能要加7000以上

進門之前先跟警衛說一下我們來自Royal Resort,想要參觀PPR才能進去

把車子停在大廳前面的停車場

經過他們的服務台,服務人員告訴我們說參觀沒有問題,但是相機不要拍到他們的旅客

他們對於客戶的安全防護及私密真的做的挺周延的

通過長廊一切都非常安靜,我們只要驚呼一下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太清悠了

他們的房間都是只有雙層樓

椰子樹的果實

琹慧他們夫妻倆也真的很配合,~跟隨我的快門起舞

大樹下會有很多外國人把椅子拿出來在外面樹下看書



藍天綠地白雲湖水,怎麼看怎麼契合

踏過大廳泳池後直接就是看到整片私人沙灘

可以把腳放進去沙灘裡面跟海浪細沙相結合

也可以自由浮淺、漫步、奔跑在沙灘上

心情好心情壞來個跳海也不賴



完美定時拍攝大合照~我們來玩猜猜看上下圖哪裡不一樣

看到這棵樹,整個心情都涼了起來,一點也不熱了

在這邊,放下所有的壞心情,所有的公事,大膽腦袋放空做傻事

((抱著樹的我,怎麼可以那麼蠢...))


看著倒影的我,怎麼可以那麼的臃腫?



瞧,不比YEAH、手上沒東西,我整個照相就是驚慌不自在><

既然帛琉不能帶走任何一粒沙,那我就一定要在這邊留下足跡,印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