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OREO家已經快要一個月的時間了,這段時間我們大家都在適應著有彼此的生活~~

今天就要來介紹平常他們的生活點滴及環境~~^^

首先登場的是最呆比妮卡還要呆的Herbie,為什麼會有垃圾桶蓋呢??因為她去偷咬垃圾桶的東西

咬完之後蓋子拿不下來~~只好呆呆的晃來晃去~~,看到我笑到肚子都痛了

再來這是男生Curry,也是超級厲害的。為什麼厲害呢??因為他把我的鳳梨整顆啃到只剩下鳳梨頭

再來就是大姊頭Oreo,也是上面兩個小傢伙的媽咪。妮卡應該也只有怕這位大姊了~~

再來就是妮卡喜歡的小玩伴-陳小C

目前一歲多,正好是活蹦亂跳不知道怎麼說話,但是學習力驚人的時候

妮卡:小C,那是我的窩拉~

最愛玩滑鼠的小C,將來是要當電腦工程師嗎??

Herbie大多都是憂愁臉,是個很膽小沒有安全感的小女生

但是偶而也是會笑得很開心

電風扇下面本來是O大姊的位子,只要O大姊離開,妮卡會馬上佔位。

啊!!連賀比也來吹涼涼了~~

睡醒了就來後院喝喝水,賀比都會一次喝很多喝很久,然後走一走又把水吐出來>///<

後院還有狗狗們專屬的洗澡區。各式洗毛精、美容梳都不缺。還有最愛吹水機

妮卡:賀比,等你好久了耶~~給我喝一點點好不好?

狗仔澡盆很大唷~~瞧妮卡在上面都變小朋友了

每當我回家後,他們總是排隊進來我房間等著睡覺,跟我一起吹涼涼

排排躺都不會吵架

之後就開始找尋自己最好睡的位子,就定位後趴下休息~眼睛瞇瞇

看著他們睡的那麼熟,真是覺得開心啊!!寶貝們乖乖睡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