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放假,一早八點起來天氣非常涼爽,是適合洗狗仔的天氣~~

懷著很愉悅的心情把狗仔們抱到澡盆上,可是Curry好像不是挺開心

洗澡前先把毛髮梳齊,這樣子洗澡才會乾淨又好洗~~

Curry剃毛了所以用克莉斯汀森的原木柄梳就可以解決了!!

看到右下方噴頭了沒,嘿嘿~~調到Shower模式開始沖水囉~~

沖完之後先用頂尖清耳液,點入後讓狗仔自由擺頭就OK了~~

然後用皮膚專用的麻辣洗,針對濕疹的部位進行重點攻擊,之後醃個十來分鐘

醃的時候他無聊我也無聊~就玩起了造型遊戲

足球明星是Backham,那我們哈士奇界帥哥叫做Curryham好了~~他本狗也同意的笑了唷

接下來是毛量豐沛的小O了~

一年多前Oreo爸跟我說過這種便宜的梳子可以很輕鬆的把裡層毛梳下來,

今天在Oreo身上真的看到了所謂的神奇作用,因為本身毛髮長的話梳子不夠長也梳不到裡面

之前試過妮卡一點也不好玩,因為她毛太短了>///<

梳的方式只用排梳的前方,順著毛的方向往後往下梳,就可以達到去毛的效果

至於比較淺的地方或是剩餘的毛髮杷梳就非常的好用了,啵ㄛ棒

洗澡前就已經脫掉了三分之二件的毛衣了!

如果打結的毛,用這個類似刀子的梳,也不賴



當Oreo醃麻辣洗的時候我就先幫Curry吹毛,這樣速度很快我也不用再跟小O玩造型遊戲了

後院突然飛過了麻雀兩三隻~~注意力也跟著麻雀飛走了...

通常麻辣洗醃完了之後,我會用頂尖的針對白毛用洗白劑,之後再接著上超級潤絲

洗完之後望著要掉不掉的毛還有一堆~硬是把它整個梳掉~~

恭喜Oreo瘦身成功,毛衣脫掉囉~~嘿嘿

PS.妮卡今天逃過一劫是因為星期日就要去烤肉玩水了,不然,看你往哪兒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