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坪林烤肉之後,NIKI家又辦了一次戶外旅遊

這次一樣指定要CURRY到場,所以我又把這個小子帶出門了...(不是我偏心不帶別人歐>///<)


CURRY很少出門玩,所以都很開心,坐車也挺乖的

這次出門很少拍妮卡,謝謝BOGI姐提供獨照^^

頭號愛吃鬼MIFFY~

呆們:我是老大我先吃!!懂嗎?!

CURRY:是的老大,我會乖乖等的~

CURRY:娃~好好吃的雞肉乾歐~分我一口好不好?~

這是初次見面的帥哥-浪~

這個臉好像也是想吃的臉歐~

大家各帶著好吃的東西~我準備的是燒餅+豆芽

太可惜從家裡出發過去都軟掉了...下次帶蛋餅+豆芽好了~

食物有阿婆壽司、滷味、水果、燻雞

涼麵、蛋糕、愛玉冰

還有我前一天晚上切的狗仔專用肉條

也謝謝浪麻提供的Naturel Balance飼料試吃包

吃飽喝足後,開始出發爬山囉~~

咪兜將哥哥是個有活力的年輕小孩子,催促著我們大人走快點...

NIKI是最先被放開的,會乖乖走不會跑掉呢!!

對我來說爬山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因為我體力很差...

但是我喜歡在樹蔭下的感覺,喜歡大自然的景觀

BOGI因為怕姐姐哥哥不見,所以也是跟得緊緊的

我們今天的路程,總共會爬到一公里多,從遊客中心出發大約來回兩小時...

中途浪看到椅子就攤在上面納涼,一臉舒服的樣子~

再怎麼累也要把重死人的相機拿出來拍個幾張~

MICKY:媽,我那麼老了,以後不要爬山好不好 (碎碎念中...)

終於到了終點,MICKY笑得好開心~

咪都將也是都可以放開亂跑,狗群中就他最不怕累...

浪:唉唷不要啦!我認輸我認輸

躺下去地上後,起來臉上都是沙子~

米飛也很年輕,看起來都沒有倦怠臉

CURRY雖然體力不好,但是牽著他的NIKI爸NIKI媽說他很踏實的一步一腳印走完歐~

NIKI對東眼山已經很熟悉了,所以就像個導遊一樣帶著大家走~~

妮卡:這東眼山跟阿里山比起來不算甚麼拉~~我還可以的~~!!

下山的時候CURRY不知道是裝累還是怕陡坡,竟然要BOGI哥抱抱~~

PS.明明臉上就是開心臉阿~囧

下山到一半BOGI把頭伸進小溪流洗臉

把自己搞得跟流浪狗一樣~大家看到他就趕快閃,很怕被弄到泥巴!

爬山行程到了一個段落,我們又回到了大涼亭,米飛從上往下看著我,很有精神的樣子~

浪跟漂亮媽咪也吃水蜜桃冰淇淋吃的很開心

第一次看到咪兜將就發現他跟小妮卡很像,結拜姊妹好了^^

妮卡:咪兜還不會畫上眼線歐,改天妮卡姐姐教你好了

咪兜:妮卡姐姐妳不會畫腮紅歐!改天我教你^^

謝謝NIKI媽幫我們拍全家福,可愛的CURYY真是搶鏡頭>///<

這次總共九隻狗仔出席聚會

辛苦NIKI媽召集,聚會成功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