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中午,外面的太陽很大,所以人狗躲進來咖啡座裡面吃吃小點心

大小木馬很像在歡迎我們進去的感覺

原本是上星期颱風天預約要來,因為阿海老闆說颱風後要重建恢復,所以延到這禮拜

米飛跟咪都將賺到了,因為他們是小狗

餐點其實很多樣化,但是我們今天都吃小點心而已

店裡面好多小擺飾,害我一直照...大熊熊抱著小熊熊...就像爸媽疼愛著自己的小孩一樣。

超級可愛的杯子,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印上妮卡...

這小油燈沒錯的話應該也是IKEA的,這邊很多IKEA小物唷!!

 


啊!!我們的地瓜薯條來了,詐得還不錯吃

牧場雪糕我覺得很好吃,原味或是紅豆都很讚。20元/支

這是我的冰焦糖瑪奇朵

阿賢的卡布

謝謝海老闆招待的狗狗小餐

上一秒還乖乖跟老爸在一旁休息的MICKY

呆們一經過~~馬上兇巴巴了!!  <<呆們的表情超經典的,一附嚇破膽外加翻白眼>>

看大山小海就知道他們在看食物...

好久沒幫妮卡拍到可愛照了,妮卡爸拍得真棒!!拍拍手~~

露出牙齒+饅頭手的卡卡

室外的小走道,左手邊洗手間、直走是狗專用大草皮!!

造型很棒的水龍頭、還有可愛的木頭手工小物
           



等了好久哞終於出來尿尿了,一次洩洪應該有超過30秒歐!讓我拍個夠

吃飽喝足的妮卡趴著納涼

難得可以跟呆們哥哥乖乖照相的妮卡+搞怪的威威

山海媽:小海...你給我乖一點啦~~

小海:好啦...這樣捏很痛啦!!~我知道錯了嘛~~~~

咖啡座外面風很涼,涼到小海閉著眼睛享受著...

很乖的錢錢,謝謝卡卡一大早來你有先陪他玩^^"

今天真的好開心歐!好天氣就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