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豬朋狗友出門了.真開心今天相約苗栗三義的綠葉方舟

宅女很久沒有出門,也是很開心的

妹妹也笑得很開懷

呆們一到就被抱去騎馬,整個很不爽

妮卡:爸,愛我請全部給我來一份...

妹妹一家

貝狗跟媽咪

難得鋒哥看鏡頭 >///<

他的麵包烤的不錯吃

呆們媽的餐點看起來很好吃,我在家裡整理照片的時候口水都流出來了...

卡爸的前菜

卡爸主菜-牛小排。算還不錯吃歐!

我的養生鍋也還不賴。

吃飽後卡卡看到OCEAN家,就想邀約一起玩...

我們家卡卡真的很上相齁(得意中...)

大山:才怪拉,我比較上相 (阿厚阿......)

卡卡眼線VS卡爸眉毛

小海大哥今天沒有吵架,很棒毆

OCEAN整個也是很優雅

貝狗&百合

這次合照終於有我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