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3/12)是為了慶祝我~~大山帥哥生日~~的小聚會

所以今天阿母只有帶我出門,好開心呀

不久後愛兜風的呆們也來囉!~

(餐廳外的小裝飾)

大山這小子真的很不愛看鏡頭~~

卡卡笑的就很可愛~~嘿嘿

呆們爸把妮卡提起來...妮卡呆了~~哈哈哈哈

(呆們媽解讀呆們爸的臉...因為突然覺得手邊抱的比較常抱的呆們輕...哈)

卡卡拍個照扭扭扭的...


首次三人合照,怎麼看都不和諧

難得平日,才有辦法拍到整片的花卉沒有人影


卡卡跟呆們哥哥的合影

卡卡:媽咪我很乖吧,乖乖的都沒有烙跑給你照像耶!!

哪像有個叫大山的哥哥烙跑被到 >///<

呆們:大山,下次烙跑找我啦!這樣私奔比較有FU歐!


這邊也是很多人會來拍婚紗的地方

呆們:小馬你的腿怎麼比我短...   (看起來好像阿嚕八歐)

大山小海媽笑起來真的很可愛...(趁機幫大山媽徵男友)

呆們爸首次用單眼掌鏡

 (看來呆們媽也想跟我一樣騙阿賢的方式騙呆們爸上當買單眼~~ㄎㄎ)


左邊有人群經過,是終極三國的工作人員在搬器材

當時大山烙跑跑了半個園區就是被其中一個演員抓住的

嚇!!!會咬人歐

卡卡:他又沒有說會咬狗...喝!!

卡卡:馬馬你好(呵),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唔...你臭臭沒洗澡,我不要跟你好了

呆們媽說馬兒的牙齒很大很可愛

呆們媽打開水龍頭,他們好像很渴一樣...直接塞著喝了~猴腮雷

呆們被放到疊到很高的草堆上

呆們:媽~~~放我下去放我下去拉~~~~驚驚拉

下一秒...忍不住驚嚇,呆們往下一跳飛奔了...

阿賢最愛的同心 同情 同生命的真情滿天下~也在這邊拍過ㄋ

奇怪,卡卡配紅綠色好不協調的感覺



四人三狗的小聚,也趁著日落要解散囉~!

幸福之鐘送給大家,大家都要幸福歐!!

 

(PS.那幾個點名我說我偷懶的...我這次寫很多囉><人總會遇到瓶頸麻~~別逼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