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3/12)是為了慶祝我~~大山帥哥生日~~的小聚會

所以今天阿母只有帶我出門,好開心呀

不久後愛兜風的呆們也來囉!~

(餐廳外的小裝飾)

大山這小子真的很不愛看鏡頭~~

卡卡笑的就很可愛~~嘿嘿

呆們爸把妮卡提起來...妮卡呆了~~哈哈哈哈

(呆們媽解讀呆們爸的臉...因為突然覺得手邊抱的比較常抱的呆們輕...哈)

卡卡拍個照扭扭扭的...


首次三人合照,怎麼看都不和諧

難得平日,才有辦法拍到整片的花卉沒有人影


卡卡跟呆們哥哥的合影

卡卡:媽咪我很乖吧,乖乖的都沒有烙跑給你照像耶!!

哪像有個叫大山的哥哥烙跑被到 >///<

呆們:大山,下次烙跑找我啦!這樣私奔比較有FU歐!


這邊也是很多人會來拍婚紗的地方

呆們:小馬你的腿怎麼比我短...   (看起來好像阿嚕八歐)

大山小海媽笑起來真的很可愛...(趁機幫大山媽徵男友)

呆們爸首次用單眼掌鏡

 (看來呆們媽也想跟我一樣騙阿賢的方式騙呆們爸上當買單眼~~ㄎㄎ)


左邊有人群經過,是終極三國的工作人員在搬器材

當時大山烙跑跑了半個園區就是被其中一個演員抓住的

嚇!!!會咬人歐

卡卡:他又沒有說會咬狗...喝!!

卡卡:馬馬你好(呵),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唔...你臭臭沒洗澡,我不要跟你好了

呆們媽說馬兒的牙齒很大很可愛

呆們媽打開水龍頭,他們好像很渴一樣...直接塞著喝了~猴腮雷

呆們被放到疊到很高的草堆上

呆們:媽~~~放我下去放我下去拉~~~~驚驚拉

下一秒...忍不住驚嚇,呆們往下一跳飛奔了...

阿賢最愛的同心 同情 同生命的真情滿天下~也在這邊拍過ㄋ

奇怪,卡卡配紅綠色好不協調的感覺



四人三狗的小聚,也趁著日落要解散囉~!

幸福之鐘送給大家,大家都要幸福歐!!

 

(PS.那幾個點名我說我偷懶的...我這次寫很多囉><人總會遇到瓶頸麻~~別逼我~~囧)

創作者介紹

妮卡一家大小事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茶碗蒸
  • 版主您好:
     
    我們是洗毛精的廠商
     
    您忠實的版友努比麻將您推薦給我們認識
     
    我們希望能持續針對原有的產品作進一步改進,您的意見將是我們寶貴的訊息,因此製作了一份問卷。
     
    為了感謝您的協助,所有提供意見回傳的朋友,我們將會優先邀請您試用全新的洗毛精產品,並有機會獲得免費的獎品。當然,您也可以將信件轉寄給任何您認識的狗爸爸&狗媽媽或是貓爸爸&貓媽媽,除了幫助我們獲得更多的參考意見外,也可以幫助您的好朋友擁有新產品的試用機會(還可得到免費的獎品)。
     
    但因為問卷有15題,所以可否麻煩您到我的部落格索取呢?http://www.wretch.cc/blog/ljan124/23631097非常感謝您^^
     
    Jan
  • 浪╰♬╮
  • 哇!!原來這時候已經開滿好多花囉!!(改天來去瞧瞧)
    你們被花海包圍還真美耶!!
     
     
  • doggy
  • 『2009 Go run─狗狗趣味障礙賽』 4/26(日)下午一點半於台南安平區  湖濱水鳥公園之寵物公園開跑囉! 邀請把拔馬麻帶著狗寶貝ㄧ起跑 表現優異的狗狗還有獎金、獎品可以帶回家喔 凡報名者不僅可享有活動園遊卷壹佰元乙張 還有由慈愛動物醫院及台灣寵物世界提供的壹佰元李卷乙張喔 現場除了狗狗趣味障礙賽之外,還配合流浪動物之家的宣導活動 以「認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為目標計畫 歡迎大家帶著家裡的寶貝來和上校玩 活動報名於4/10截止,快來參加喔 活動詳情請密切鎖定上校的部落格 http://gorun.pixnet.net/blog
  • 壞哈哈★北鼻姑
  • 噗...是在說我嘛= =有啦有啦~有多一點囉!
    只不過...呆們的背景好有...FU喔XD
    (怎麼跑來這講呆們的壞話...)
  • *TACO家*
  • 妮卡好上像喔!感覺大家都很習慣鏡頭ㄟ!
    TACO一看到我拿相機(連皮套都還沒開)就瞬間落跑!
    加上我這個迷糊麻麻老是忘記帶相機出門!
    有時候明明玩得很開心~回家卻寫不出遊記~哈哈!
    人家好想要有像妮卡一樣開懷大笑的TACO照片啦!
  • 宇宙霹靂無敵飛
  • 呵~花海中的照片真的像合成說~
  • 黃魚
  • 哈哈哈.我也有瓶頸...
    恭喜你終於把這篇生出來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