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拿到了卡呆的月餅,我把月餅放餐桌上就繼續回床上睡覺



沒想到......我睡醒後.....竟然看到我老媽拿出來拜拜.....

我媽一聽到又驚嚇又冏

我也是覺得不可思議哈哈大笑

還好我安慰我媽媽說~~只是不甜,神明應該可以接受啦!!



新貨到一定要先拍一張的,但是不能先拆開,不然都要到妮卡嘴巴了!!



妮卡一直看著奶奶,好希望奶奶開給她吃(卡卡知道我很小氣)



奶奶很喜歡叫卡卡等等!!!   妮卡等到打哈欠了~~



等到露出了不開心的臉(整個不屑噎)



我忍不住就跟卡呆說OK



可是奶奶又說~~不可以!!!!!!    (只好吃到一半停下來)

妮卡應該覺得我跟我媽真難搞



接下來是零食雞肉乾跟餅乾

妮卡:又是等等,我等的好膩歐



跟卡卡出怪聲,她終於開心一點點還送我小偏頭



等到不耐煩的時候偷舔一下...



妮卡:吼~~~你是要不要給我吃拉!!!

我:不要咧  (然後就通通包起來帶到台中外婆家了~~哈哈)



中秋節沒甚麼送大家的!!!送好吃的香腸一人一根好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