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桃園的河岸森林~入場費50元可以抵消費,場地挺大挺漂亮的~

今天聚會的地點就是右邊這餐廳裡面~媚娘把整個場地都包下來了^^

燈光柔媚氣氛溫馨~大家都是帶著很開心的心情來這邊幫媚娘慶生

這是餐廳中央的吧檯~~= 等待餐點同時來點很棒的合照吧~ =

卡爸跟卡卡合照~

MICKY爸也跟卡卡合照~~(MICKY別吃醋黑)

超上相的PUKI母女

南仔幫小妞抓背??

漂亮的NIKI媽跟戴著墨鏡不知道能不能看的到路的NIKI

NIKI&MICKY&妹妹傻傻分不清

我的三拼跟卡爸的半雞~~很可惜他的餐點要扣分了,因為我的蝦球都乾乾冷冷的><

重頭戲來囉~媚娘家準備的好多好吃的蛋糕~來慶祝媚娘三歲生日

媚娘:快點唱完歌我要吃蛋糕啦!!!

蛋糕卡卡沒兩三下就解決掉了~可是水果被妮卡忽略...

吃飽飽當然也要散散步囉!妹妹爸很厲害的拉著三隻都結紮的大母哈

三不理哈士奇~~

一看到吃的馬上~~~變成很像飢餓的三狗~@@"

噗~~好大的頭我快笑翻了~~卡呆妹妹呆咿~~~~~~~

變身大頭狗三部曲

謝謝妹妹霸攝影師~~幫我們拍全家福

妹妹爸:你有再看我的鏡頭嗎??

貝狗家好像都是情侶裝出現齁

大家知道誰是NIKI誰是MICKY嗎??~(主人就別猜了~這很好認)

這~~~你們是雙胞胎??

挖屋~~99分的小團拍歐~~nice...

寶寶帶領著大伙兒往前衝阿~~~

看的很累了嗎??再來累一點好了!!!請猜猜誰是誰~~全對的卡卡香吻一個

森林農莊真的很大,可惜後來有點變天了,不然我真的很想好好的逛完他~~

貝ㄦ向花ㄦSAY BYE BYE~~

卡卡也向大家SAY Goodbye~~有緣大家再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